最低0.27元\/天开通百度文库会员,可在文库查看完整内容>原发布者:weibo249给妈妈的一封信XX学校四年级辅导教师:XXX亲爱的妈妈:您好
您最近身体还好吗
我在学校里想家了。
3月8日—您的节日就快到了,我在这里给您献上衷心的祝福7a64e59b9ee7ad9431333433623764。
您给了我无尽的关爱。
记得,那是一个冬夜,我突然高烧39℃,医院离家很远,就是坐汽车也要半小时。
可您顾不上这些,从柜里拿出一件大衣给我披上,自己披了一块头巾背起我走出了家门。
真没想到,在这万家灯火熄灭的时候,竟然下起了鹅毛大雪,柏油马路像一条银色的带子伸向远方,孤零零的路灯也怕冷似的发出昏暗的光。
您急促的脚步声划破了午夜的宁静。
您小跑着,跑了一会儿,豁然停了下来,抬头看看纷纷扬扬飘落的雪花,又看看肩上的我,您腾出一只手,把头巾摘下来披在我身上。
我坚决不要,可您厉声说:“快披上
我吓了一跳,只得顺从地披上,觉得暖和多了。
您背着我继续跑,突然身子一歪滑倒了。
可在滑倒的瞬间,您用身体保护了我自己重重摔倒在雪地上。
好一会儿,您才吃力地爬起来,问我:“伤着没有”
妈妈,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您为我付出了许多,在这里我衷心的祝福您。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您的女儿:XXX2022年3月8日教师评语:文章思路清晰,感情真挚,读了以后使人感到言而有序,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到妈妈对你的爱。
家长评议:妈妈收到这份节日的祝福,心里很高兴。
希望你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便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