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妈妈的一封信作文400字左右
这次,我大胆的给您写了一封信,诉说了我的心声,希望您能看到。
从小,在您的眼里,我是个懂事,听话,可爱,聪明,活泼的孩子,给您和老师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
在小的时候,我曾口出狂言,要考上清华北大。
您又认定我是一个爱学习,有远大理想的孩子。
上了小学以后,慢慢的我发现,要考上清华北大不是那么的容易,但我说出了那句话,我就要兑现。
我开始背负着沉重的学习压力,学习了三年,然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在三年级的时候,演讲比赛,作文比赛,希望杯比赛,三科联赛这一切的一切,都向我“奔”来,我有些力不从心了。
在能休息的时候,我适当的放松自己,做一个轻松,完美,快乐,真正的自己,但又被您和老师视为贪玩的孩子,不爱学习了。
您还说:“如果你还想保住全班第一,全校前十名,就别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