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高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廖仁杰,感谢您这一学期以来对我的教育和照顾。
遇到您这样认真负责的老师,我感到万分荣幸。
我刚转过来时,对这里是一片陌生,不认识一个同学,可是您热情接待了我,一开学就让我参加了电台颁奖晚会,这让我感到莫大的鼓舞。
在您的关心帮助,我参加了学校第二届英语节,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谢谢您
高 老师,我平时上课可能会讲一些小话,做一些小动作,在这里,我诚恳地向您道歉。
我生性胆小,上课不敢主动发言,我以后也一定会改正的,只要我会的,我一定积极举手,虚心学习。
我的作文水平与班里同学比起来还相差甚远,我不知道原因如何。
此外,我的字现在越写越差了,以前每课书写都能打一个优 ,现在只能打到优了,这说明我写字没有以前认真了,这点我会改正,认认真真地写好每次作业,写好每篇作文,一定要得到大大的优 。
您为人正直,和蔼,从不打骂学生,并且关心同学,这一点使我对您敬重万分。
在此我只想给您提一些小建议。
一,上课不拖堂,如果能这样的话,我们能够得到充足的休息,也能按时回家了。
二,不要每次让我们背词语盘点。
因为我认为,有些人盲目地背词语,而不去记它,听写时错误照样很多。
只要我们每天晚上多读几遍词语,理解后再去记,只要读的次数多了,我们就能清楚地记住它了。
以上两条建议,希望您能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