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学生
敬爱的陈老师:
岁月匆匆,两年前那稚气的我现在马上就要步入逐渐思想成熟的青春期阶段,您的莘莘学子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小学毕业,进入中学敞开的大门。
老师,我忘不了您培育六年(1)班的艰辛过程。
虽然学习的成功果实有苦有甜,但比起一开始您接手的五(1),同学们都说有许多方面进步了许多。
不过,有时您的一松懈,我们班又“唯恐天下不乱”起来…从您含辛茹苦教学我们中,我们从侧面看到了我们(1)班是个顽皮的班。
老师啊老师,您是生命的一团火,您是生活的一首歌,您的事业是一首诗。
您所授的课培养着一代又一代的学子,您在我的心目中下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上课时,课文的内容讲得很深入,很透彻;您是一支红烛,时时为未来的社会输送出新鲜的血液。
您的几十年教师职业生涯,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人才。
老师,您是真正的园丁,您的生命正因耕耘而勤劳,因开拓而闪亮,更因奉献而充实。
有人说师恩比山高,有人说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更宽阔
春花满园,离不开原定的辛勤培育;青少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教育。
我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在将来做个有用与社会的人
祝:
永葆青春
09.4月24号
敬爱的刘老师:
恩师您好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
转眼间,我已从中年级爬上高年级
您那微笑时刻在我心坎里。
今天,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给你写这封信。
我忘不了您那让人亲切而温暖的微笑,像饥饿时有了面包,像失败时给你的鼓励,忘不了您花半节课的时间来矫正眼保健操,忘不了您那上课的方法…忘不了那些事,点点滴滴刻骨铭心,教诲之恩当涌泉相报。
您还记得四年级时吗
我的作文被选上参加我校举办的第三届读书节《万水千山》征文比赛,获得了三等奖。
当拿到奖状时,我心潮澎湃,我开心极了
但也骄傲极了
您似乎看懂了什么,对我?“王维,骄傲使人退步,谦虚使人进步。
虽然你获得了三等奖,但也有得二等奖的和一等奖的呀
你不应该骄傲,反之,你应该虚心向别人请教,吸取经验。
听完,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这句话骄傲使人退步,谦虚使人进步一直铭刻在心,每当骄傲时,他就提醒我,你不是最好,还有人比你好,所一不求最好,只求更好成了我的警句名言。
老师祝您:
工作顺利
一帆风顺
您的学生:给老师的一封信
甘肃省玉门市第一小学三(一)班 吴孟?指导教师 周振婷
尊敬的周老师:您好
最近,我总是转过去和同学说话,书写也不太认真了。
老师,请放心,我会改正这些缺点,做一个不让您操心劳神的好学生。
很高兴,在您的推荐,我们一家被评为“文明教育之家”。
多亏您的悉心教育,把一个调皮捣蛋的我教育成自强、自律的好学生。
每天,您总是竭尽全力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晚上,本应该在家休息,您却独自在办公室为我们批阅作业;您感冒了,本应该好好养病,您却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这让我们感动不已。
这次,我也病了,本来打算请假,但是想到您带病给我们上课的情景,一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向学校走去。
周老师,您对我的教诲,我终身难忘。
人们都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常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来赞美你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