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老师:
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任务是学习。
那么,在我们的学习中,是谁在默默无闻为我们地付出着
是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老师
在我的记忆中,每位老师都是那么和蔼。
他们总是那么循循善诱地对待我们的学习,一丝不苟地对待自己的工作。
老师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讲台…老师,如同自己的亲生母亲,当我们装着沉甸甸的丰收果实再来向老师吸取知识时,对老师又增添了一份崇拜。
我们的童年乃至青年都是在老师的哺育度过的。
老师给新一代的人才指点迷津,使我们学会如何学习,如何珍惜生命。
我要感谢你
我亲爱的崔老师
您的课堂总是最有趣的,您在课堂中总会给我们讲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让我们的心灵神游在您美妙的语言间;您的课堂是浮想联翩的您总能牢牢抓住我们的注意力,让课堂充满生机,您每次上课都会讲一个个幽默的故事,让我们在充满欢乐的海洋里上每一节课。
您的语言是最生动的总能让我们哈哈大笑。
您就是这样一个有趣的老师
您是一位极会鼓励学生的老师
那次学校举行乐器比赛,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参加这次比赛的。
虽然我并没有吹得很好,但您却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郑重的鼓励了我:“吹得很不错我要感谢你给我带来这么美妙的琴声和这么美妙的感受
这点点的鼓励在我心中激起了巨大的波澜,我想我一定要吹出更美妙的琴声这样才能报答老师的这些鼓励呀
您的教学方式也令我十分佩服,有一次我犯了错您让我抄课文,我在抄的同时也在反思自己的错误,也对我所犯错误有了一个更深刻的检讨。
到放学了您看过我写抄的课文
在上面批拉个大大的奖字,就让我回家了。
您这种“惩罚”不但能让我们反思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还能让我不收到体罚。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的生命;但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们的进步和成长,所以,我要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