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身穿大棉袄,走在竹林里,天天吃竹子,身体胖又胖”,你知道它是什么吗?t它就是大熊猫!
大熊猫里面虽然有个猫字,但它不是猫而是熊,因为它的体形很大很胖,体形庞大,又是原熊猫的活化石。
大熊猫的耳朵、鼻子、四肢都是黑色的,头和肚子是白色。然而最有趣的要数它的脑袋了,因为它的头像一朵大大的棉花糖,我看见它就想吃。
大熊猫生活在四川的北部,山西的南部和感受的南部山区。
很多人都会问大熊猫为什么会被称为中国的国宝?因为大熊猫非常稀少,所以被称为中国的国宝。
“雍容大度及本性自然生动出天姿“,我非常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