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大熊猫是猫吗?大熊猫又爱吃什么呢?他生长在什么地方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国宝大熊猫吧!
大熊猫是哺乳动厂十多,它喜欢吃竹叶、帄笋,有时也吃其他植物。它生长在四川、陕西和甘肃等地,它的头部身体是白色的,它有两个黑耳朵,一双黑眼睛,像天天不睡觉,眼睛又黑又大。
中国把29只大熊猫送给了九个国家,为什么把29只大熊猫送给了九个国家呢?为了我们国家的友宜。
大熊猫身上一共有两个颜色如黑色、白色。
爸爸说这个周未去动物看看我们国家的大熊猫。
今天,我们全家人都去了动物国看大能猫。
大熊猫又胖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