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大熊猫是个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它有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大大的黑色眼圈和小眼睛。头顶上有着两只耳朵,四肢也黑乎乎的,它的尾巴很小,身体又胖又圆。
大熊猫生活在竹林中,他是个近视眼,靠非常灵敏的听觉和嗅觉来寻找食物。
他们睡觉或休息的时候会靠在粗壮的树干上,或者躺在草丛中睡觉或休息。
大熊猫小时候很活泼,喜欢爬上爬下。长大后不爱活动,常常用爪子抱着头呼呼大睡,她睡的时候,你去逗他,他睁开眼睛看看你,又呼呼的睡了起来。
大熊猫数量少,只产在我国。它是非常珍贵的动物,是我国的“国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