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我是被大家称为国宝的大熊猫,你们一定在动物园见到过我吧?我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厚衣服,四肢脚短,行动缓慢。毛茸茸的脸上嵌着一对乌黑发亮的眼睛,圆圆的耳朵,可招人喜爱了呢!
休息的时候我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的散着步,愉快的玩耍。高兴时,就在地上翻筋斗,像一个大绒球似的在地上滚动,困了,我就把手轻轻的放在肚皮上,仰着睡觉。一觉醒来,揉揉眼睛,伸伸懒腰,找个地方坐一会,那舒服劲儿就甭提了,每天我都能吃到丰富又可口的饭菜,你瞧,我正盘腿而坐,用前爪抓鲜嫩的竹叶往嘴里塞呢!对了,告诉你哦,竹子是我最爱吃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