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我国的国宝大熊猫非常的讨人喜欢,它全身毛茸茸的,走起来一摇一摆的,好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真滑稽!
大熊猫的四肢是黑的,尾巴短短的,肚子白白的,好像小孩子的口水怕挂在那里。大熊猫的眼睛黑黑的,好像睡眠不足似的。大熊猫可爱极了。
大熊猫喜爱吃竹笋,吃的时候总是先撕开竹皮片,然后把竹皮剥去,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大熊猫的饭量可大了,一天能吃几十克的竹笋呢。有时口渴了就能喝一两盆水。
我记得有一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我拿着竹笋去喂大熊猫,大熊猫以为我要攻击它,反而用手掌攻击我,还好我及时躲开,要不就惨了。
我喜欢大熊猫,因为它憨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