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世界上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我们中国的国宝大熊猫
大熊猫长相很有趣!胖乎乎的肚子圆鼓鼓的。非常惹人爱,它的头和身体全是白色的,只有耳朵和眼睛四周是黑色的,特别是它那眼睛黑乎乎的跟没睡醒似的,长在白白的圆脸上面,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镜。再加上大熊猫笨重的体型和动作,不停地东张西望的眼睛,显得非常天真可爱。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四口去了动物园,里面有可爱的小猴子傻傻的猩猩漂亮的孔雀萌萌的羊驼凶猛的老虎和狮子.......
最引起我注意的是熊猫,正好小熊猫这一天出生了,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我们又去买了一些竹子给大熊猫吃,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