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200字
大熊猫在地球上生活了800万年了。是地球上的活化石。他是我们的国宝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今天我和妈妈去动物园,有幸看到了大熊猫。
大熊猫主要分布在四川陕西甘肃等地,它们最爱吃竹子和竹笋,但是有时还会吃一些其他植物。
大熊猫除了有熊猫这个名字,它还有一个名字叫猫熊。她的眼睛小小的,外面还有一个像墨镜,一样的黑框框,他的双手和四肢都是黑色的,两个半圆形的耳朵就像碗一样放在上面,他的尾巴圆圆的,如果你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呢!
我喜欢大熊猫。我希望它在人类的保护下繁衍的越来越多,让世界的小朋友都可以和大熊猫近距离的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