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未来的我:
你好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匆匆而逝。
整个初中时代,共有年天小时分钟。
这些看似庞大的数字对于我来说,其实不过弹指之间,眼间,离中考就只剩100天了。
记得初步入初三忙碌的学习生活的我整天叫苦连天,哀怨不断。
每天的作业就像滚落的山石般向我扑来,我想躲避,却不能也不敢逃离。
于是初三的我在日益趋近的中考的大门面前害怕了退缩了。
离中考200天的时候我在迷惘和不知所措中度过,在一次次考试失败后我总是安慰自己没关系下次会考好的,可是我在一次次拼搏的考场上,我仍是屡战屡败,停滞不前。
在离中考110天时,我终于在父母和老师的教诲中深刻的感受到时间的紧迫,以及,我不能再心安理得的悠闲的度过已经开始倒计时的初中生活,我不能再迷惘了
《孟子》有道:“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司马迁在狱中能忍受狱刑写出巨着《史记》,贝多芬即使双耳失聪,但仍坚持创作。
而即将面临中考的我,为什么不能坚强的面对失败,认真反思,去乐观和自信的迎接接踵而至的考试
未来的我,你知道吗
如今的我已不再迷惘。
面对越来越多的复习资料我没有再抱怨连天;面对一次次的考试我没有再退缩和胆怯;面对笔直的塑胶跑道我也没有再停滞不前。
鲁迅先生曾说:“时间就像海绵,只要愿挤,还是有的。
中考倒计时100天,我愿挤时间如海绵,向着目标出发,向着梦想前进
这学期对即将毕业的初三学子来说,是新的一学期,也是初中生活的最后的一学期,是新的起点,也是终点。
请未来的你为我见证,新的学期,我将会通过我的努力和坚持,拼尽全力,竭尽所能,直面中考,迎战中考,我相信,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有梦想的人才有奋斗的目标
爱拼,才会赢
即
未来的我写给现在的自己的一封信 200字左右的短文 最少100字 限15分内 答得好我将给奖励所有的悬赏金 急
未来的自己:
如果你收的到这封信,希望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可以回想起曾经的那个自己
顽皮,捣蛋,无忧,从始至终都很愉悦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未来是否变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另一半,周围的事,周围的人,在未来都会发生什么样子了呢
时光悠悠,青春见老。
也许哪个时候的你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怪叔叔了,也许你的脸上在也找不到年轻时那玩世不恭的表情。
不过我相信:以后的你一定也和现在的我一样,享受着生活,开心,快乐并且满足着
曾经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