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13年来,我的梦想一直在变,你的角色也一直在变,但是我始终看不清楚你,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样,不知道我的梦想到底能不能实现。
但正因为这样,我才会不断努力,接近你。
现在的我一直在奋斗,虽然没有幻想当科学家,伟人这么遥不可及的事,但是我仍然有动力,就是当下的学习,还有体育锻炼。
班级的同学都相当棒,我十分有压力,为了不落后,我每天都很用功,大考小考都认真复习。
现在的班主任对我们也特别好,每次拍摄下我们的集体活动照与录像,我们之前没有隔阂。
同学们之间相处也特别好,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快乐。
因为不可预知未来,所以我想过好当下每一天,不管你是贫还是富,都是最好的我,现在我还有好多不懂的东西,跟你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但是慢慢我会了解更多,目标会更明确,眼见更远。